close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昨(20日)偕男星大澤隆夫及導演三池崇史,出席坎城記者會,為合作的新片《蒿之楯》積極造勢,還特別在記者會上感謝台灣!

去年9月《蒿之楯》劇組到南台灣拍攝,台灣人的友善令所有人留下深刻印象,菜菜子說:「台灣人對我們很親切,所以我要謝謝他們!只可惜上次訪台很忙,沒空去觀光,如果有機會我想再去看看,尤其想去吃台灣的美食。」

三池導演則表示,由於電影未獲日本JR批准在車站取景,因此移師到台灣高鐵進行拍攝,他與大澤隆夫都相當感激台灣方面的全力協助:「我有很多台灣朋友,台灣人幫助我很多,在那裡拍電影我可以自由發揮,所以我跟台灣有很緊密的關係。」大澤隆夫也想感謝台灣:「電影上映的時候,我想親自去台灣道謝。」

昨天是菜菜子跟老公反町隆史的愛犬,咬傷鄰居後,被東京地區法院判罰款後的首次公開露面,但一點也沒影響到她的心情,因為菜菜子是相隔16年才重遊坎城,興奮之情溢於言表,她表示最初接到劇本時,是要演單身女子,最後角色改為單親媽媽,讓她更容易入戲。《蒿之楯》是本屆影展主競賽片,在當地評價頗高。

arrow
arrow

    滿映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