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小小瑜(張芯瑜)一向給人胖嘟嘟的印象,因為屬於易胖體質,身高才158的她,體重一度飆到60幾公斤,為了瘦身她曾經無所不用其極,嘗試過各種極端的手法、吃了很多苦頭,從2008年開始,嘗試過超音波碎脂、雷射溶脂、吃減肥藥….
結果不止體重沒有下降、身體還出現狀況,引起心悸、受盡痛楚,嚇得她打消念頭、認份繼續走胖妹路線。因為長相甜美,就算身為肉肉女代表、仍有固定粉絲支持她、觀眾緣還算不錯,但仍有不少網友常酸她「這麼胖也敢進演藝圈」 讓她非常受傷,上節目也只能當胖子代表、或者被當成丑角、成為開玩笑的對象,小小瑜表示:「最近時常問自己,我真的只能這樣嗎?雖然我是可愛的胖子代表,但說真的我很羨慕一些纖瘦的女星,可以穿性感的衣服、或者嘗試不同的戲路。我真的不想再當諧星了,我想變美、我想轉型!」


拍新兵日記時是小小瑜最胖的時期,不止被導演嫌棄、還被網友酸到不行, 讓她非常受傷

只能穿寬鬆的衣服掩飾粗壯的身材,一度讓小小瑜很憂鬱


日前被知名體重管理-船井burner相中,成為新一代產品代言人,小小瑜接到經紀人通知時,驚喜的大叫:「終於有廠商選中我了,因為我真的很想瘦下來!」小小瑜表示一開始她其實很沒自信、害怕自己做不到,但因為想變瘦的決心很強烈、而且邀請的是知名的體重管理權威品牌,所以她決定挑戰自己。「廠商要我每天量體重、拍攝體重機數字給他們看,而且每天關心我的狀況,再加上有專業營養師幫我規劃很完整的減重產品套組、以及飲食控制表,而我也很乖、盡全力配合(笑)」

小小瑜表示除了按時吃產品,現在吃東西都會計算熱量,每天控制在1,200大卡以內,水果儘量挑選低熱量(如小番茄、芭樂),偶爾跟朋友、姊妹淘出去聚會也不會忌口,除了固定會吃「超孅錠」之外,吃大餐前會先吃「船井burner食事對策」,幫助她不要吸收太多熱量。偶爾排便不順時會吃該品牌的「蔬暢纖維」,熬夜拍戲、水腫時就喝「超代謝咖啡」,嘴饞時就喝「輕孅奶昔」,當下午茶,工作結束回到家後,會使用代言的纖體乳、纖腿霜,徹底按摩一番,美化局部線條,有空時會搭配適度的運動,讓身體代謝更順暢、線條更緊實。如此循序漸進的方式,大概6周左右就讓小小瑜成功減掉7公斤!

「我親身體驗的過程,是很緩慢、但持續的體重下降,大概1天下降0.2~0.3kg,過程沒有讓我感覺任何不舒服、或身體不適,反而因為體重減輕了,整個人好輕盈、充滿活力與自信!這樣的過程真的很健康,因為之前有過很多不愉快的減重經驗,我的爸媽、朋友都交代我不要為了愛美而傷身,但我請它們不用擔心,因為船井burner是專業的減重品牌,它的產品很天然、且通過專業單位的認證,我很放心把自己交給他們」
 
小小瑜表示自己還是繼續吃喜歡的美食、與姊妹淘聚餐,生活其實沒有太大的影響,但會按時吃產品、以防體重失控


今年過年期間小小瑜到韓國旅遊,小小放縱、大啖美食,回台後量體重竟然完全沒有增加,讓她好驚喜!


談到減重的過程、甘苦談,小小瑜眼睛發亮、迫不及待分享一些趣事:「減重的過程雖然難免有一些辛苦的地方,但當身邊的親友發出驚歎的聲音時,一切的辛苦都變得很值得!我現在超享受這種被讚歎的感覺!
我大概是從2月初開始減重,剛好遇到農曆新年(大吃大喝的節日咩),也已經跟朋友約好一起去韓國旅遊,到韓國怎麼抗拒的了美食的誘惑嘛! 但我有隨身攜帶產品去,以致於我旅遊5天回來體重竟然完全沒有增加、還持續下降,真的是太神奇啦!最近還發現,衣櫥裡面的衣服都沒辦法穿了…因為褲頭鬆到可以塞一個拳頭進去,然後原本站著時我的兩隻大腿是擠在一起的,現在竟然有縫了噎!

再跟大家分享一件很好笑的事,前陣子老媽把我進棚拍攝的代言照拿給老爸看,老爸看了一眼說:喔!很漂亮…..這是誰阿? 我在旁邊默默回答:「爸…那是我…..」,我老爸立刻跳起來說:「怎麼穿那麼少!?」 連我老爸都認不出我!

再來就是,最近不管跑通告、錄節目、或者跟朋友聚餐,都被瘋狂追問「怎麼瘦那麼多?! 是怎麼瘦的??」 前幾天錄外景節目時,還有路人在我旁邊竊竊私語說:「這是小小瑜嗎?應該不是…她沒這麼瘦」  真是讓我又好氣、又好笑!一些有follow我粉絲團的網友也眼尖發現,我最近po的照片明顯瘦了,也瘋狂追問我瘦身的祕訣是什麼,讓我超有成就感的!」

現在上節目終於可以當瘦子代表了,瞧瞧我是不是瘦很多?

 
我的腿這輩子從沒這麼細過,現在是我最自豪的地方!


「當了26年的胖妹,過去戲劇演出的角色很受限,以鄰家女孩的可愛形象為主,希望可以轉型已經很久了,未來在演藝事業上希望可以突破,最想挑戰的是性感的角色、反派也無所謂。」小小瑜還偷偷透露「瘦下來後追求者暴增,桃花運變得更好了,工作的邀約也越來越多、通告接不完!我很滿意現在的狀態,我會一直維持下去的!」

比照小小瑜減重前後,落差真的很大


小小瑜成功蛻變,儼然成為新一代輕熟女代表


本文圖片出處/皆取自小小瑜粉絲團
 
小小瑜六週決戰窈窕
Ido醫朵 亮瞳葉黃素健康媽咪組 【獨家組-小小瑜見證】burner倍熱  六週決戰窈窕組 送活菌酵素 burner倍熱 夜孅胺基酸三盒特濃代謝組
burner倍熱 食事對策膠囊28天飲食調整組 【任選好康】倍熱輕孅奶昔★三種口味均一價 【burner倍熱】輕食粥孅卡4口味★加碼送蒂巴蕾
倍熱 全身彈力+腰腹呼拉組 burner倍熱 溫涼雙效緊實攻略組 [船井] 白金美体緊緻精華液買一送一特惠組
 
更多的 船井burner 都在這裡  點我看更多 
arrow
arrow

    滿映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